于远

谁的头顶没有灰尘

哈哈哈哈哈哈
我这辈子都放不下你你骄傲吧自豪吧觉得自己特有魅力吧
现在自暴自弃自己要当越南杀马特我不拦着你你好自为之
不过不管怎样要活得向上一点不行吗
每天醉生梦死打游戏就是全部偶尔约个泡很幸福吗
敢不敢活得精彩点也让我嫉妒一下
能不能不要每天一刷新就是你又喝多了不开心了生病没人管了
照顾好自己真的有那么难吗
真的对你太失望了
可是还是要拐弯抹角问别人你最近怎么样开不开心
他妈妈的我真是贱
青春期怎么会认识你这么个混球现在还要每天浪费时间看看你动态
不管怎样你照顾好自己行吗

我知道我永远也不会当面对你说这些的,我只是负责假装生活里没有你而且还活得超级快乐
谢谢lofter给我个机会把它们说出来
一直憋着真的挺辛苦的
我喜欢你。 这是我那一年最想跟你说的话,最后还是没说,不过不后悔。
毕竟我更爱自己多一点,嗯,我还是喜欢爱自己。
就这样吧,别想太多,生活就是这样子,不如诗,粗糙的活着吧。把那些一个人的话说在这,有这样一个地方,真好。

评论(2)